Friday, September 17, 2021

出院後要見精神科醫生

Sept 15

今早,有個護士來訪,問我常哭的原因。我簡述了。下午,另一位資深精神科護士來跟我傾談。她游說我產後1個月,回醫院見醫生,可能服用血清素。我表明不會服藥。

問題根源是自己的思想。我肯學習慢慢放鬆,加上照顧濼言較忙,又打算加開時段,給學生追課程,預備測驗。我相信問題會解決。


護士出去找走廊的一哥,他在電話說:見見醫生無妨。我同意見醫生。


今天中午,護士通知我,濼言有黃疸,要照燈瞓箱。每天住院母親只能10:30-12:30, 爸爸或媽媽16:30-18:30,每節1個人探BB. 就算我只探3分鐘,該節名額用完,一哥不可能探濼言。

我知道濼言不可能跟我,同日出院。加上我沒有注射疫苗,檢測報告又要每隔2天做一次,未來幾天都見不到濼言,又哭。


今晚,有個護士長,突然來病床,教我擠奶。不消15秒,就出奶。原來我一直脹奶,但自己不知道。濼言也沒吃到初乳。

子宮收縮好痛,會陰在做刮宮手術時,被剪開,再縫起。線頭好大,小便好痛,腫脹。腳水腫。完全不想大便。

每隔2-3小時,我嘗試手擠奶。護士說:這樣才容易上奶。好累。睡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!好好休息,讓自己身體盡快恢復過嚟💪💪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, 擠奶是一件偉大又不容易的事, 不是個個人都成功的, 不要比太大壓力自己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