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22

努力減債中

 


濼言的濕疹仍未斷尾,但已經好返好多。頭仔冇再出水,臉蛋也回復光滑。凡士林、橄欖油,保濕能力很強,對治療嬰幼兒的濕疹,非常有效。

寶寶的情況穩定,媽咪我的心情也好多了。
這星期開始有心思開app睇吓美股。經過幾次期權、正股的操作,債務由 Jan 30 的 55萬,減至今日 Feb 9 的 12萬。加上2月初至今,股市回復起色,股票市值也上漲了9萬幾蚊。整體投資組合沒那麼嚇人了。
不過,投資是馬拉松,這些短線的投資回報,看看就算了。



還是專心埋頭苦讀,較有效改善投資回報。

下星期會開始寫返讀後感,也會重新free書,送給喜歡投資,又有心學習的讀者。
只是,有些投資書籍,著眼於短線炒股,甚至分門別類,整本書只分析資源股,或者地產股之類。
如果讀者本身對價值投資有興趣,可能就不適合看這類書籍。
所以,我偌大的書櫃,先看那一本? 先寫哪一篇讀後感? 還是有點三心兩意。
不管了,隨心吧。

如果真的沒人認領這些書籍,我自己透過閱讀過程,也能不多不少,長點智慧吧?

6 comments:

  1. 應該先看止凡糸列書藉,簡單易明,又充滿哲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基本上都看完了
      除了重印版本
      之前都送出了

      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之前真係好困擾,見到BB咁痕咁辛苦,連瞓覺都不斷喊醒,自己又幫唔到佢,好難過。
      而家有Whatsapp group,濕疹寶寶的媽咪互相分享、支持,好多了。

      Delete